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前篇戳头像,学趴,由我身边的沙雕日常改编,ooc归我。最近天气寒冷大家注意保暖鸭,不要冻着啦。

       八关于医务室

  

  至于那天凯柠在医务室里发生了什么,大家谁也不知道。

  

  雷狮不想知道,安迷修也不怎么敢问,毕竟这事儿都怪他俩,一提凯莉就立刻翻脸的那种。

  

  如果说普通的书本砸一下是绝对不会严重到进医务室,关键就在于,这犯罪工具,是雷狮的书。

  

  因为经常和安迷修打架,雷狮一般是什么顺手抄起什么就开打,而教室书桌里什么最多?

  

  当然是书啊。

  

  久而久之,雷狮的书不是散架缺页漏页,就是根本不知道去了那里。

  

  卡米尔只好一个一个给他大哥换上了铁书夹,后来雷狮觉得不过瘾特意把边沿弄的有些锋利。

  

  这次雷狮安迷修打架的时候,书刚好脱手,雷狮打架下手多黑啊,极大的力度恰好蹭过安莉洁的额头,安莉洁皮薄,其实也就流了点血,没啥大问题。

  

  但是凯莉一看见流血了哪能罢休,立刻就请了假去了医务室。

  

  也就是说,其实伤口一点也不严重,只不过是因为凯莉过于担心才进去的。

  

  最后凯莉拿着棉签沾着消毒的轻轻往安莉洁额头上抹,她还一脸恨铁不成钢:“平时迷迷瞪瞪的就算了,这么大个人了,就不知道躲一下,恰好就能被蹭着,你这多大能耐啊。”

  

  安莉洁歪了歪头,凯莉立刻低斥,让她不要乱动。

  

  安莉洁有些委屈的说:“今天占卜,你有血光之灾…不过我可以替你……”

  

  安莉洁没说完,凯莉就回怼到:“血光之灾怕什么!需要你来替我扛?”

  

  安莉洁很小声很小声说:“你受伤,我这里会痛。”说着,她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然后说:“还不如身体上疼。”

  

  所以说,天然呆撩人什么的,对某些人真是…一击必中。

  

  凯莉愣了愣,心里只剩一句话:我这哪是血光之灾,这是红鸾星动吧。

  

  

  

  最后,被全程无视的医务室老师看着拉拉扯扯进医务室,高高兴兴牵着手出去的凯柠二人,不由得叹口气。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被爱情蒙混了头脑。

  

  封建迷信要不得啊。

  

  

 

    九关于上课吃东西

  

  众所周知,凹凸学校是不允许带零食进教学楼的,甚至连奶都不让带,此举引起了某白发男子的强烈不满。

  

  实际上,这条规定大家都很反感,但似乎学校董事高层就很喜欢看他们这样。

  

  于是大家统一决定,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大家偷偷摸摸带就好了。

  

  某白发男子为了表示不满,甚至还上课公然喝奶。

  

  于是这就是雷狮凯莉的讨论组那么久还没有解散的原因。经常就他们其中一个出去,另一个就在讨论组敲他,让帮忙带点东西回来吃。

  

  现在他们都有对象了,资源也就共享了。安莉洁那天还记得,那天上罗德烈老师的课。

  

  罗德烈老师行动不便还非要在教室里乱走动,这就给捣乱分子造成了可乘之机。

  

  凯莉迅速塞给他一大块饼干,安莉洁是个好孩子,她扭头看了看罗德烈,罗德烈正背对着他们激情讲题。

  

  于是安莉洁扭头打算把饼干放抽屉里时,就看到前排的雷狮和安迷修齐刷刷的扭头盯着安德烈,雷狮一边往自己嘴里塞饼干,另一只手也不闲着,正往安迷修嘴里塞着。

  

  ……

  

  凯莉细嚼慢咽道:“习惯就好。”

  

  比较安分,不在上课时间吃东西的安莉洁,愣生生的经历了一个组上课吃各种东西,比如吃冰糖葫芦,以及隔壁组嗑了一节课的瓜子。

  

  

      十关于音乐课※

  

  有次音乐课,雷狮非要逼着安迷修给他唱歌,安迷修被逼的无奈了,最后只好向雷狮势力妥协。

  

  “如果你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雷狮正想着这安迷修平时虽然说话不招人(当然,只不招异性)喜欢,但是唱歌意外的不错。

  

  然后就听见安迷修的下一句:“你会发现,你会流泪,里面有艾比小姐,凯莉小姐,安莉洁小姐…就是没有恶党你。”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

  

  阿不,打了个爽。

  

  目睹一切的嘉德罗斯深受启发,试图照葫芦画瓢挑衅格瑞。

  

  结果嘛……

  

  还是给全班第一留个面子吧。

  

  倒是一旁的凯莉有些无语:他们在一起后的日常,跟没在一起时一模一样嘛。

  

  

  

  十一关于保暖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雷狮就给他平时上课骚扰安迷修冠上了“我只是为了保暖”的帽子,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本来只是上课摸安迷修的大腿,起初安迷修还红着脸抵抗,后来被骚扰次数多了,反倒是习惯了。

  

  凯莉平时就看着雷狮的手在安迷修大腿根游走,再看看旁边没法下手的人,气的牙痒痒。

  

  坐在凯莉后面的金表示:凯莉你上课还和安莉洁十指相扣呢!你怎么不说你!

  

  强烈的求生欲让金没有开口。

  

  但凯莉又怎会拘泥于拉拉小手?尤其是最近雷狮变本加厉把手伸进安迷修衣服里面。

  

  于是她买了个很可爱的暖水袋,让安莉洁肚子里塞:“你夏装漏肚子就算了,现在天冷,再受凉以后可不好过。”

  

  然后把自己的手也顺便塞了进去,嘴上说着:“最近吃土,只能买一个,我手也很冷,咱俩凑活着暖。”

  

  天然呆的安莉洁自然不会想到什么,反而超级感动。

  

  这边说着没钱只能买一个的凯莉,反倒是送了安迷修一个:“雷狮不是说他冷嘛,你你让他抱着暖水袋就不冷了。”

  

  就这样,雷狮被迫抱着印着可爱猫咪的粉嫩嫩的暖水袋,反而无法对安迷修上下其手。

  

  雷狮在讨论组里发了个消息:“行,有你的,你给我等着。”

  

  凯莉立刻回了句:“彼此彼此,我等着。”

  

  【管理员】安莉洁他对象。已把讨论组更名为“来啊,互相伤害谁怕谁。”

   ※这个符号的这段是在QQ上看到的梗www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鸭。

以前我同桌天天上课摸我大腿就算了,现在我三个暖水袋,她抢走两个,塞衣服里,上着课还非让我摸她肚子。

而且这个女人听说我上个同桌的理想就是把我喂胖后,果断的继承了前人没完成的伟大事业。

  

评论(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