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是雷安助攻卡埃!!!(港真我觉得让他们助攻可能卡埃这辈子都没法在一起了x


  “那个……大哥……”卡米尔坐在沙发的另一段,看着旁边正喝着啤酒看书的大哥。

  

  “怎么了,卡米尔,你说。”雷狮继续看着书,习以为常的说:“又想吃哪家的甜点?还是……”

  

   “不,不是的,大哥,我…有一事相求。”卡米尔拉低帽檐,试图遮住他脸上的红晕。

  

  雷狮酒也不喝了,书也不看了,一轱辘坐起来看着他:“跟我客气什么?你尽管说。”

  

  “我…我喜欢上了埃米……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卡米尔难得支支吾吾的说。

  

  “哦……埃米是谁?”

  

  于是卡米尔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给他解释埃米是谁。

  

  最后雷狮豪爽的拍了拍他的肩:“放心,大哥帮你把他追到手。相信我,你大哥的魅力你还不知道?喜欢我的女生能从丹尼尔办公室排到凹凸大厅。”

  

  

  

  

  ♥

  

  埃米好不容易从花园里找到正在给树修剪枝叶的安迷修。

  

  “那个…安迷修…我有事想拜托你……”埃米结结巴巴的说。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工具,笑着对他说:“安迷修,乐意为您效劳。”

  

  埃米松了口气,但突然就像是又想起了什么,慌忙补充道:“你可千万别告诉我姐姐。”

  

  “作为骑士,在下定会守口如瓶,这是作为一名骑士最基本……”安迷修滔滔不绝的宣扬着他的骑士道。

  

  “那个…”埃米又叹了口气,犹豫再三还是打断了他的话。

  

  “啊…你说,我一定全力以赴。”

  

  “那个…你记得雷狮吧?”埃米小心翼翼试探道。

  

  “嗯,恶党,当然记得。”安迷修说。

  

  “我喜欢他……”

  

  “什么?你喜欢恶党?emmm虽然在下对他…该怎么说呢…”安迷修惊讶的说。

  

  “我喜欢他弟弟卡米尔…”埃米继续说。

  

  “啊…卡米尔啊…他看上去挺好的,可惜就是上了恶党这条贼船,你放心,在下一定会帮你追到他!”安迷修说。

  

  “可是…你…靠谱么…?”经过刚刚的对话,埃米有些担心。

  

  “不要小看在下的魅力,喜欢在下的小姐姐能从凹凸大厅排到丹尼尔办公室呢。”

  

  

  

  ♥

  

  海口是夸下了,怎么实行就有些难了,正当他无从下手的时候,雷狮给他发来私信。

  

  话说雷狮哪来的我私信?安迷修想,不过这当务之急……

  

  “迷人的骑士大人,凹凸咖啡厅约一波?”

  

  “美丽的海盗先生,在下正有此意。”

  

  仅有的两句对话,成功的把两个人恶心到了。

  

  

  

  可是,雷安两个人不知道,这家咖啡厅…是著名的情侣约会圣地,雷德去了都说好的那种。

  

  安迷修倒是没什么掩饰的就进去了,在里面转悠了一圈又一圈后,终于在角落里看见了裹得严严实实的雷狮。

  

  他甚至把头巾都取下来当口罩遮住大半边脸。

  

  安迷修刚落座,就听见雷狮开门见山的说:“直接明说吧,我弟弟喜欢那个艾比,你看着办吧。”

  

  

  ? ? ?

  

  这下遭了,埃米的情路坎坷啊,他喜欢的人竟然喜欢他姐姐!

  

  “恕在下无法帮这个忙…”安迷修说。

  

  “别那么小气嘛,你也想看成人之美对吧。”

  

  但安迷修无法听进去,他起身离开了。

  

  “别走啊,安迷修你怎么这样!老子好不容易来找你谈谈!!”

  

  

  

  

  

  

  

  第二天,凹凸日报的加粗头条便是:“震惊!昔日对头竟相约情侣圣地!还疑似分手,某第五离开,第四深情呼唤挽留!”

  

  

  

  卡/埃:不是说帮我牵红线么,你们两个怎么搞上了???

  

  

  


评论(24)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