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就是一个雷安逛超市的小片段,同居背景,小甜饼,ooc


“安迷修。”雷狮一脸认真地看着安迷修,道:“现在,本船长任命你为我的船员,现在,你要为我开船掌舵,明白了么?”

 

  说完,他长腿一迈,坐进了购物车的车筐里,整个人窝在狭小的车筐,背靠着把手那一面,无处安放小腿在车筐内,膝盖窝卡在筐沿。

 

  他打了个响指,说:“开船吧,我的小船员。”

 

  安迷修强压下想打死他的心,安迷修觉得自己错了,大错特错,他千不该万不该在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的时候,随口问一句:“雷狮,我现在要去一趟超市,一起么?”

 

  然后...事情就发展成了这样。

 

  安迷修叹了口气,任命的握住车把,推了起来。

 

  雷狮一向喜欢欺负安迷修,也喜欢欺负免费苦力,如今安迷修变成了这免费苦力,他又怎么可能放过。

 

  “安迷修,三点钟方向,零食区,速度两米每秒,前进。”雷狮指着零食区,扭头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只好无奈的推着车子,缓慢前进。

 

  路上的人没有一个敢直视他们,都被雷狮吓跑了。

 

  好不容易到了零食区,雷狮看见什么只要够得着的都往购物车里放,安迷修几次制止无效后彻底向雷狮势力低头,默默在后面把雷狮挑的不需要的东西放回去。

 

  但是到最后逛完,购物车里依旧还有很多东西。

 

  “小船员,九点钟方向,买点肉和啤酒,明天海盗团要在我们家聚餐。”雷狮命令道。

 

  安迷修听闻瞪大了眼睛:“什么时候决定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雷狮耸了耸肩:“就刚刚。”

 

  安迷修觉得他迟早得被雷狮气死。

 

  雷狮那管那么多,他只管舒舒服服的坐躺在购物车里,一边打电话问佩利喜欢那种肉,一边侧过脸把旁边货架上的肉往车里堆。

 

  安迷修在后面边推边念叨:“恶党我给你讲,少喝点酒,万一喝死了怎么办......”

 

  一旁路过陪格瑞买奶的金可怜巴巴的看着格瑞,眼里直冒星星:“格瑞~我也想向他们这么玩~好不好嘛格瑞~”

 

  “不行。”格瑞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为什么呀格瑞。”金不死心的问。

 

  “因为...”格瑞想了半天,说:“他们是成年人。”

 

  “哦,那好吧。”

 

 

  安迷修听见他们的话,也不管东西有没有买齐,直奔收银台去。

 

  “你是要造反吗?连船长的话也不听了?” 雷狮挣扎着要站起来,安迷修一把将他摁回去。

 

  然后乖巧的在排队等结账,雷狮不动声色的将收银台旁边货架上的tt顺了几盒放进购物车。


评论(22)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