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是@瞳小天使的点文…找不到她没办法艾特就只好手动艾特了QAQ
   安迷修单方面性转注意!!
   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啥,特别差,求不嫌弃
   不虐,不虐,真的不虐

雷狮敢肯定,这次换位置让他和安迷修坐前后桌,绝对是丹尼尔老师故意为之。

毕竟全凹凸学校的人都知道,他雷狮和安迷修不对盘。

一个是从不遵守校规校纪,一个是秉公职守的风纪委员。

能好好相处就怪了。

雷狮一脸不情愿的把桌子搬到安迷修的座位后面,环顾四周,他的位置靠窗,同桌是那个什么凯莉。而安迷修的同桌,是她最喜欢的艾比。

四个人一个小组,也就是说,他们小组里,只有雷狮一个男生。

这本该是让全班男生都羡慕的位置,可雷狮向来对此不感兴趣。

他“啧”了一声,便趴在桌子上,头朝着窗户的方向开始睡觉。

同桌凯莉根本不管他,也很聪明不会自己触霉头,低着头抱着手机,两只手在抽屉里打字打的飞快,也不知道和谁在聊天。

她前面的艾比,也就是安迷修同桌,看似认认真真全神贯注的在听讲,实则一直盯着前面的金犯花痴。

安迷修叹了口气,纠结了一下一个人做四份笔记能不能实现。

等好不容易下课,安迷修把笔记扔在刚刚睡醒还在揉眼睛的雷狮桌子上。

“这是什么?”雷狮拈起笔记本一角,一脸嫌弃的问。

“课堂笔记。”安迷修没好气的说。

雷狮哦了一声,然后把笔记又扔回了安迷修桌子上“不需要”。
“诶,恶党,我好心好意.....”

“哼,安迷修。”雷狮看着他,嘴上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我不用这东西,也能超过你,第五名。”

安迷修被气得站起来想和他打一架,但雷狮先一步起身离开了教室。

别以为我没看见那笔记你也给别人了,那样的话,我才不要。

雷狮想。

结果等下节上课雷狮压着铃声走进教室的时候,他位置旁的桌子已经消失了。

不用想,凯莉一定是搬到别处去了。

等等,还有这种操作吗?

雷狮坐到自己位置上,掏出手机骚扰班主任丹尼尔。

“给我换个位置。我一个男性A,你让我和两个O做一块。连凯莉那个A都调走了,把我也调走吧。”

“不行,你就坐那儿,不换了。还有,上课不准玩手机,再玩没收。”丹尼尔避过雷狮的问题,坚持让他坐在那里。

......

雷狮瞪了一眼安迷修的后背,安迷修穿的是白色衬衫,夏天的衣服比较薄,隐隐约约是可以看见里面内.衣的颜色。

雷狮不爽的拽了一下安迷修高高束着的马尾,安迷修吃痛的扭过来看着他。

“下回别穿这件了。”雷狮说

“为什么?你不让我穿我就穿了?”安迷修被气得也不顾上课,扭过去
小声问他。

“你穿这件难看。”雷狮回答。

安迷修先不提本来就注意个人形象,方便撩小姐姐,在怎么说安迷修也是个女孩子,被一个男生说丑,肯定不高兴。

安迷修攥紧拳头,忍住打死他的心,艾比拉住她。

“别气了,你还不知道他什么性子。”

雷狮目的达成,趴在桌子上,嗅着空气中似有似无的淡淡花香,睡着了。

虽然过程很惨不忍睹,不过,雷狮在也没见过安迷修穿那件衣服。

雷狮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一觉醒来,艾比正拉着安迷修的手走进教室,很明显,她们刚刚进行了女生专属增加友谊的活动——组队去厕所。

“哇,安迷修,我才发现你好香啊。”艾比一脸惊喜的问,还一边凑到安迷修脖颈上嗅着。“好像是花香诶。”

“可能是因为我特别喜欢园艺,经常摆弄花的缘故吧。”安迷修轻笑。

“诶诶诶,正好我想送给金同学花,你看看哪种好,他喜欢哪种。”艾比抱着安迷修的胳膊激动地说。

接着,就是雷狮一手撑着头,一边吃着安迷修的零食,看着前面两个妹子一直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后来呢,后来他们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过了高中,雷狮像他说的那样,即使不怎么学习,也考上了个好大学。

  也不能说是好大学,至少对雷狮来说不是,因为里面没有安迷修。

雷狮直到自己考完试回学校收拾东西的时候意识到了这一点,从此,那个坐在自己前面的风纪委员再也和自己互怼的面红耳赤了。

再也不会明明自己也是个女孩子却一脸正义的阻止自己欺负别的女孩子了。

再也不会了。

再也没有了。

可是他还记得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他还记得,自己还不是很熟练控制信息素的时候,刚进校门,被她拦下,非说自己喝酒,不让进学校,后来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朗姆酒,从此结下梁子。

他还记得,吃饭的时候,他故意趁着安迷修和别人说话时不注意,抢走了她的肉,还美曰其名帮她减肥。

他还记得,由此安迷修意外发.情。坐她附近的雷狮意识到不对,逃课去医务室帮她拿抑制剂。这件事之后还每天随身带着抑制剂。

他都还记得,也清楚的明白,只是记得了。

雷狮等成绩的时候,找遍了各种各样的花,来嗅他们的花香,但,没有一朵是那个女孩子带给他的感觉。

他知道那花香是安迷修的信息素,但很不幸,都说大学里会遇上更多的,更好的人。

可惜,他对那些人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反应,只至于卡米尔一度怀疑他大哥到底是不是那个什么冷淡。

但雷狮知道,只有那个人的花香会给他悸动的感觉。

他去了安迷修的大学附近,转悠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在门口小卖部大妈不耐烦的眼神里,钻进旁边的花店。

那个人那么喜欢花,肯定会来这里的吧。雷狮想,就算没有与她相似的信息素,也带盆花回去留个念想吧。

但是,当他走进那个花店,随着门上清脆的风铃响,他问到空气中稀薄的,却让他很舒服的花香。

他看见那个人正穿着围裙,手上正摆弄着一盆开的正盛的花。

外面明媚的阳光照射进来,穿透过繁茂的叶子,斑驳的阴影打在安迷修身上。

“好久不见。”

故事还很长,就像安迷修他可以慢慢追。

评论(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