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是风动,不,是心动
   是狼人雷x精灵安!
   墙裂安利河图的是风动!!
   其实是个甜文!!那种蜜汁小清新的爱情故事,真的不是虐!不信您看我以前的沙雕甜文!

  如今正值初春,万物皆复苏,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清晨的阳光明媚而温暖,自万里高空,撒在这片森林中。
  
  明亮却并不刺眼的光线穿透过层层枝叶,被分割成一束束的,等撒在草地上时,只剩下了斑驳的光影。
  
  这片森林棵棵都是参天大树,从下方草地向上看,都看不到树顶的那种。只要微风轻轻一吹,就能听到树叶互相摩擦发出好听的沙沙声。
  
  这儿,正是凹凸大陆里,素不与外人交往的精灵一族的住处。
  
  这儿的精灵与别处的不大一样,他们与人差不多一样大小,拥有漂亮薄如纱翼的翅膀。住在树枝的上建造的房子或是树洞里,树洞入口看起来粗糙,但据说内部别有洞天,装修极为精致。
  
  外界对精灵一族的了解就这么多,毕竟他们喜静,不与外人来往,整个就一世外桃源。
  
  此刻这片神秘的森林中热热闹闹的。他们都从冬天的沉睡中醒来,在树木间自由穿梭,开心的飞来飞去。
  
  “安…安哥!”一个急急忙忙的精灵跌跌撞撞的飞进安迷修的住处。
  
  安迷修见状赶紧从里屋出来,扶住刚落地气喘吁吁的人。
  
  “安哥…大事不好了…那个狼…”埃米来不及多停顿,赶紧把自己在森林边看到的汇报给安迷修。
  
  可他还没来得及说完 就被外面传来的一句带着戏谑的话语打断。
  
  “发生什么大事了?”
  
  安迷修下意识望向洞口,瞳孔迅速收缩。
  
    那人撩起门口挂的小帘子,猫着腰带着笑钻进洞里。
  
  “雷狮。”安迷修轻轻唤出来者名字。
  
  雷狮是个狼人,体型比精灵大的多,此刻倒是衬得这洞穴中显得有些狭小。
  
  埃米有些害怕的躲在安迷修的身后,从未见过外人的他看见雷狮自然有些惊恐,但安迷修倒是除了惊讶,在没别的什么情绪…
  
  他们,之前认识么…?
  
  雷狮勾起一抹笑,自来熟的坐在了宽大的沙发上:“怎么,我都不要求夹道欢迎了,怎么你还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
  
  安迷修皱了皱眉,道:“谁欢迎你你找谁去,别祸害我们,没什么事儿就赶紧走。”
  
  语罢,安迷修拉了拉埃米,暗示他离开,埃米只好有些担心的不情不愿的离开了。
  
  安迷修走到椅子旁坐下,刚舒展开的眉看见雷狮捻起桌上摆的果子扔进嘴里吃的起劲。
  
  他叹了口气,道:“你到底来干什么?”
  
  “我前些日子占卜了一卦,发现你们精灵族最近有大灾大难,特意过来告知一声,没想到…啧啧啧,这么不欢迎。”雷狮一边吃一边说。
  
  安迷修有些无奈:“你一个狼人,什么时候学会占卜了?”
  
  雷狮听见这话,一挑眉道:“那你就是不信咯?”
  
   
  “那你倒是说说有什么大灾大难。”安迷修只好配合的接话道。
  
  “狼人族要屠杀你们。”雷狮云淡风轻的说出这句话,那感觉就跟在说“你们这儿环境真好”一样。
  
  “你不过是个普通狼人,真么会知道的?”安迷修反问道。
  
  “你就是不相信!”
  
   安迷修不知道雷狮说的话是不相信他,还是不相信他说的话,但想想差不多一样。
  
  “其实我是狼人族的大将军,自然知道这些机密。”
  
  安迷修苦笑了一下:“你又骗我。”
  
  雷狮的心顿时空了一块,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
  
  雷狮曾经骗过他,安迷修记得很清楚,
  
  那是小时候,他正自己在领地边缘玩,一阵狂风吹过,让他的飞行有些不稳。慌乱中,安迷修在茂密随风摆动的树枝间,瞥见了误入进精灵的领地的雷狮
  
  雷狮为了防止杀身之祸,他骗无意间发现他的安迷修他只是个弱小的人类。
  
  一个构不成任何威胁的弱小人类。
  
  年幼无知的安迷修不仅相信了他,保证不会说出去,还和他玩了整整一天。
  
  最后雷狮是被同族的人找上门,安迷修才知道他是个狼人。
  
  那个同族只是潜伏进森林,看到雷狮打晕了就跑,没有惊动任何人,除了安迷修。
  
  雷狮欺骗了他,也使精灵族的秘密暴露了,走时太突然连句再见也没有。
  
  “赶紧告诉你们族长,让他带着你们搬迁吧。”良久,雷狮憋出这么句话。
  
  安迷修眼神黯淡下来,攥紧双拳:“我就是…我就是族长…之前的族长…是我师傅,但他失踪了…所以…”
  
  ……
  
  “总之你快点通知吧,晚了就来不及了。”

  “我不相信。”安迷修说:“你已经没有让我相信你的资格了。”
  
  雷狮“腾”的起身:“不信算了!”便扭头就走。
  
  等安迷修反应过来,跑出洞口看他时,雷狮已经走到了森林边缘。
  
  这次,他依旧没说再见,甚至没有回头。
  
  
  安迷修不是不信他,他们精灵族世代居住这里,连外面的世界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又能迁徙到哪里去呢。
  
  不说有流言说什么安迷修的师傅就是安迷修为了自己上位而杀死的,就光本身安迷修刚刚坐上这个位子根本没几个听信他的,有何况是迁徙大事。
  
  他相信雷狮,但他的族人不会相信,不相信他,更不相信雷狮。
  
  他会去劝,但也知道结果是什么。
  
  他也要做好和全族共灭亡的准备。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