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是风动,不,是心动
继续安利图图的是风动
是狼人雷x精灵安
有些ooc,但是特别甜,前篇请戳头像

 
  当安迷修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已经被关押在了冰冷黑暗的地牢里。
  
  狼人的地牢。
  
  他被铁链拴住,躺在牢里狭小的铁窗上,后背隐隐作痛。
  
  这间牢房是没有窗户的,外面的阳光或是月光都照不进来。
  
  只有从铁门上开的小窗户透露出走廊外面的火光。
  
  实际上,这间牢房除了压抑和冰冷,倒也没什么别的毛病了。
  
  总体收拾的还算整齐,绑上的锁链足够让他到另一侧的那个小桌子。醒来时也在床上,没被绑成什么奇怪姿势或是吊着。
  
  安迷修知道,这些都是拜雷狮所赐。
  
  就像那一日,狼人突然闯入,拿着他们没见过的尖锐武器大肆屠杀。
  
  那些曾被安迷修提醒却都不信的族人恍然大悟,却也来不及了。
  
  狼人迅速占领了这片森林,到处搜刮着对他们来说的宝藏。
  
  过程太痛苦,他不想再回忆。回忆那被破坏的家园,回忆那些族人的惨叫,回忆那狼人的队伍中,那个站显眼位置的人。
  
  他不是不相信雷狮,只是这一切都是他无法挽救的。
  
  他无能为力。
  
  安迷修觉得眼睛涩涩的,却怎么也哭不出来。
  
  空旷安静的牢房外面突然响起皮靴敲击地面的声音,一步一步,不急不缓。
  
  安迷修心想,这是终于要对他上刑折磨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然后再门口戛然而止,接着便是钥匙碰撞发出的哗啦哗啦的声响。
  
  修长好看的手推开了沉重的铁门,然后就是雷狮那个帅气的脸。
  
  他开口第一句话便是:
  
  “我能带你出去,你相信我么?”
  
  安迷修摇摇头,不是他不信,而是他不想。
  
  雷狮上一次虽然没有骗他,但也没全说实话。
  
  就像他胡诌的那个什么将军。
  
  那日的战争他分明听见有人喊他:三皇子。
  
  如果雷狮放跑他,即使他是三皇子又如何?照样也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雷狮自嘲的笑了笑,道:“我不过骗你一次,你就再也不相信我了么?”
  
  说着,他走过去,找到栓安迷修的锁,在那一堆钥匙里挑了半天,才挑出正确的那一把。
  
  “咔”锁链轻而易举的解开了,雷狮甩了甩手里那半截:“走吧。”
  
  安迷修没想到他动作这么快,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睛,但很快就镇定下来:“不,我不走。”
  
  雷狮显然也没想到安迷修是这样的反应,轻轻推了他一把:“这时候闹什么别扭,赶紧滚。”
  
  “我走了,你怎么办?”安迷修缓缓说。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还有,你们族人没有灭亡,狼人不过觊觎那些宝贝,还不至于为此屠杀一个种族,不过他们倒是被奴役做苦工了”雷狮意识到安迷修的顾虑,一边想着这怎么那么多事儿一边解释道。
  
  言下之意还有层:你只有自己出去,才能拯救你的族人。
  
    安迷修咬了咬下唇,便翻身下床往门口走。
  
  雷狮只笑笑,跟在他后面。
  
  牢里的守卫被支开,他们顺利的走到地面,然后再雷狮的带领下七扭八拐的走出了皇宫。
  
  安迷修看着外面,那些他从没见过的景色,热闹的街上,各色他没见过,叫不出来的种族熙熙攘攘的拥在大街上。
  
  到处都是买小玩意儿的,河里都是挂着小灯的船只,在漆黑的夜里,竟比天上星星还要耀眼。
  
  一阵微风吹过,吹动两人的衣襟,安迷修轻轻开口:“谢谢你,雷狮。”
  
  安迷修不知道雷狮听见没有,脸倒是红了个透。
  
  雷狮凑到他通红的耳朵旁,道:“我现在也没办法回去了,也不想再回去了。”
  
  随后他想起不知在那本书上看到的一句话。
  
  “外面风大,带我回家吧。”
  
  又一阵凉爽的风吹过。

评论(1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