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其实是上一篇的后续,上一篇请戳主页

    内含卡埃,特别甜,特别ooc,全员动物成精(并不)向

  

     随着送来的动物越来越多,动物园来参观的人也越来越多。

  

  安迷修对于这一点欣喜若狂,倒不是关乎收益好能提高伙食的原因。

  

  而是:参观者有很多小!姐!姐!

  

  安迷修开始每天很早醒来,跑到小湖边儿清理羽毛,然后等开园的时候,优雅的在笼子前散步。

  

  心情好了还会偶尔开个屏。

  

  隔壁的雷狮看见他这样献殷勤,气的牙痒痒,凶巴巴的对着游客,但由于还没长大的缘故,凶狠的表情往往被理解为卖萌。

  

  这就是凹凸动物园两大人气王的由来。

  

 

  

   八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过去,雷狮长得很快,毕竟再怎么说也是头强健是狮子,他的表弟卡米尔也是,一身黑毛油光水亮。

  

  安迷修倒是没什么变化,不过他的孔雀园里来了两名新住户:翠鸟姐弟。

  

  姐姐叫艾比,弟弟叫埃米。

  

  两只鸟找吃食时误闯进凹凸动物园,他们路过蛇馆和北极熊馆,要不是那条黄金蛇嘉德罗斯急着和北极熊格瑞打架,而北极熊格瑞急于应付嘉德罗斯,他们恐怕要葬身于他们的肚子。

  

  中途艾比小姐还站在树上与狐狸凯莉吵了一架,要不是凯莉不会爬树,后果也是不敢设想。

  

  有次埃米还被卡米尔抓住,在逗弄他几番后又给放走了。

  

  最终,他们经过跋山涉水千辛万苦,来到了孔雀园,安迷修倒是很欢迎他们,让他们住下了,并且还分给他们食物。

  

  呆毛姐弟经常站在花枝儿上给安迷修唱歌,日子过得十分美好,直到……

  

  

  九

  

  没过几天,雷狮就带着卡米尔找上门来,安迷修根本来不及把呆毛姐弟安置好,他只能用身体挡在他们面前,冲雷狮喊到:

  

  “恶党,你休想欺负他们,还有,你是怎么进来的!你在不走我就喊丹尼尔了!”

  

  雷狮显然不把安迷修的威胁当回事儿,他放下嘴里叼着的肉,说:“你管我怎么进来的,你以为你能威胁到我么?”

  

  他看着安迷修紧紧护着身后那两只鸟觉得有点好笑,但同时也有点不爽。

  

  “不过,我这次可不是来找你的。”

  

  安迷修依旧警惕的说:“算了吧,只要有你雷狮在,准没什么好事!”

  

  “不不不”雷狮玩味的笑了笑:“这次真是好事”

  

  “我是来提亲的。”

  

  低沉磁性的声音钻进安迷修的耳朵,他的脸瞬间烧了起来。

  

  “你你你”安迷修结结巴巴的说。

  

  “对象是你后面那种鸟。”

  

  ………

  

  ?

  

  安迷修松了口气,但他明显的感觉到了心里的失落和难过。

  

  “喂,那个叫什么米的,我来替我弟弟提亲,不答应也得答应,敢跑一个你试试。”

  

  呆毛姐弟早就吓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这么凶狠的食肉动物真的是……

  

  什么嘛,原来是卡米尔来提亲的啊…我还以为雷狮那家伙……

  

  

  

  

  十

  

  自此之后,安迷修就发现了他喜欢雷狮的事实……

  

  但是……

  

  他看着每天恩恩爱爱的小夫夫,埃米还经常酿蜜给卡米尔吃,每天无意识秀恩爱的两个人,叹了口气。

  

  怎么人家都一见钟情了,而自己连日久生情都做不到。

  

  就在安迷修每天哀叹,连屏都懒得开的时候,雷狮在隔壁勾起一个得逞的笑容。

  

  

  

  有一天,安迷修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被一地的玫瑰花瓣包围了。

  

  围成的还是个心形,一旁的雷狮对他笑了笑。

  

  “我什么意思你懂,你就说答应不答应。”

  

  “看在恶党你这个样子的份上,在下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好了。”

  

  

  

  

  

  

————————

  “雷狮!”丹尼尔生气的说“你怎么逃脱笼子的??还有,隔壁植物园的玫瑰都被偷完了是不是你干的??最后,我说了多少次了,你们物种都不一样怎么结婚??”

  

  

  

  

  

  

————————

  

  不过别的动物可不管那么多。

  

  据说当天安迷修收到了所有动物的礼物,

  

  比如格瑞送来的鱼,鬼狐兄妹送来的兔子,安莉洁和艾比联合送来花束……

  

  黄金蛇嘉德罗斯顺着管道爬进孔雀园转悠一圈,问:“是不是你们结婚了,雷狮就不愿意和我打架了?”

  

  雷狮收起利爪尖牙,一下一下的帮安迷修梳理着羽毛。

  

  “谁还跟你打架啊,我跟他床上打架就够了。”

  

  

  

  

  

  


评论(24)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