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恶搞向,贼ooc,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一句话卡埃

 雷狮有个秘密,他谁也没告诉,连卡米尔也不知道。

  

  那就是,别看那个安迷修整日嚷嚷着铲除恶党,为民除害,实际上,他喜欢自己。

  

  对,雷狮说安迷修喜欢他。

  

  而且还是暗恋。

  

  无论是平时总喜欢悄悄打量自己,还偷偷看着自己发呆,亦或者是经常整理一些漂亮花束打算暗搓搓送给自己。

  

  虽然他到现在还没收到,不过那一定是安迷修害羞的原因,毕竟暗恋都是苦涩的嘛。

  

  

  

  安迷修有个秘密,连呆毛姐弟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那就是,别看那个雷狮成天说他傻逼骑士,实际上,他喜欢自己。

  

  而且还是暗恋。

  

    对,安迷修说雷狮喜欢自己。

  

  安迷修凭他骑士的直觉肯定,雷狮一定喜欢自己。

  

  为此他偷偷的打量雷狮,在看到自己看他的时候,便立刻害羞的扭过去。还有他经常用花束撩小姐姐的时候,他总会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这不是暗恋是什么!恶心帅骑士这样想。

  

  

  使“暗恋”变故的是,

  雷王星太子突然出现。

  

  他不管雷狮一脸嫌弃的拍着雷狮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弟啊,你也老大不小了,你看你弟卡米尔都找到对象了。你啥时候给我领个弟媳回家,然后生个大胖小子让我玩玩。”

  

  雷狮不屑的想:我雷狮的儿子怎么可能让你玩……不对啊,我才十十九什么老大不小了!

  

  雷王星太子才不管雷三岁心里怎么想,他塞给雷狮一张纸:“今天下午就去相亲吧。”

  

  你让我一个那么高人气的人去相亲??追我的人能从凹凸大厅排到,其中还包括安迷修。

  

  “那个相亲对象好像就叫安迷修”

  

  “我去。”

  

  

  安迷修有些防备的看着雷狮他哥。

  

  “请问,您找我什么事。”安迷修礼貌性的问。

  

  “邀请您去相亲,怎么样。”雷王星太子说。

  

  ……

  

  不行,安迷修心里想,雷狮暗恋他,他要是去了雷狮该多伤心啊……

  

  这一定是他哥知道了雷狮喜欢他,为了不让他么在一起故意安排的!

  

  但雷王星太子丢下请柬就走了。

  

  安迷修拿着只有约会时间地点的请柬发愁,这连相亲对象都不写怎么去啊!

  

  这时,艾比小姐走了过来:“呆头骑士,你发什么呆啊…等等,这是什么?”艾比看着请柬不敢置信的说:“相亲?本小姐还没脱单,你就要脱单了?!”

 

  之前埃米和那个面瘫矮子在一起她已经很伤心了,好不容易养大的弟弟和别人跑了,现在连这个免费保镖也……

  

  啧啧啧。

  

  “不,不是这样的,在下是被迫…也不想去……”安迷修说:“对了,艾比小姐来参加大赛的愿望不就是找到一个很棒的男朋友么…您…”

  

  “这不太好吧?”艾比小姐说:“毕竟是邀请你去。”

  “ 可是在下…实在不方便去啊,而且也五无法拒绝别人…要不艾比小姐你中途假扮我女朋友……”

  

  “…两杯苦瓜奶茶…”

  

  “好。”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安迷修抹好发胶,精心装扮了一番,便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来约定地点。

  

  他坐在上面的提醒的位置,等待着,时不时打开终端联系上艾比小姐。

  

  等着等着,就看见雷狮一脸不情愿的走了进来。

  

  安迷修内心:恶党??完了完了,他一定是知道消息生气了!

  

  雷狮内心:我回去一定要锤爆那个哥,说了不想来…

  

  雷狮环顾四周,看见了安迷修,脸上的不爽一扫而空,笑了笑坐了过去。

  

  雷狮内心:哦,这个大哥还有点用处嘛,直到催安迷修表白。

  

  安迷修内心:真的完了,恶党都气笑了!

  

  两个人对视了半天,谁都没开口,空气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最后两个人忍不住同时开口。

  

  “你不是来表白的么?怎么还不开始你的表演?”

  

  “恶党,我下回不会背着你来相亲了,都是你哥,不想让我们在一起给我介绍的相亲!”

  

  ???

  

  这时候,艾比小姐冲了进来:“你们在干什么!安迷修是我……雷狮??”

  

  雷狮挑挑眉:“哦?是你什么??”

  

  艾比小姐害怕的说:“我我我我我的免费保镖!”

  

  不对啊!艾比小姐想,既然是雷狮的话,自己应该指责他才对:“好你个雷狮!你弟弟抢走了我弟弟,你现在又想来抢走我的免费保镖!!!”

  

  

  

  

  

  

  事情是怎样解决的我们不知道,但后来凹凸日报上的头条是:“震惊!格瑞听了沉默,嘉德罗斯听了不想打架!不愿透露姓名的大赛第四向不愿透露姓名的第五表白!公然抢人!艾比小姐站出来指责某人恶行!这究竟是道德的……”

  

  雷狮和安迷修看了这期报纸,终于打算坦白。

  

  “我有事想给你说。”

  

  雷狮和安迷修同时说。

  

  “你喜欢我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

  

  ……

  

  最后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

  

  经过拉拉手亲亲嘴等等增进感情的活动,两个人终于走到了最后一步。

  

  他们坐在床上,相互对视,同时来了一句:

  

  “我知道你很乐意在我身下。”

  

  



——————

心态爆炸,那个啥陈情令…不想说什么了,全员喜欢温情也是很厉害。

还有沙海也要播,一堆玩演员梗的说解语花是二月红私生子的,气笑了。

产个粮奶一口自己,气到我现在甚至想去写作业压压惊

评论(57)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