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本章主瑞金
      ★特别ooc
      ★我也想看他们洗澡QAQ
      ★谢谢你们喜欢这么沙雕的我
      ★祝食用愉快

     格瑞此时正一手抱着金,一手拿着换洗衣物。
  
  格瑞微微皱眉,他想要去洗澡,但是金……
  
  他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胳膊上,双手环着自己脖子的金。
  
  金趴在格瑞怀里用他软糯的乳牙乱啃格瑞的脖子。
  
  格瑞是绝对不会把现在这样的金一个人放在卧室自己去洗澡的。
  
  但是……
  
  他想了想,轻轻的捏了捏金细嫩的脖子,防止他再啃自己。
  
  而后,格瑞打开终端点了几下,就去给金热牛奶了。
  
  
  丹尼尔面对着中二搞事观光团迷之微笑着。
  
  搞事团的大家都已经忍不住从大屏幕里看参赛者们大开杀戒了!
  
  其中一个人用着特别大嗓子喊着:“是什么东西卖完了啊?是不是厮杀太激烈要疯狂购进杀人工具啊!”
  
  超能研究所所长想了想,道:“最近没有有研制什么新武器啊……”
  
  丹尼尔大人的笑容更加深了,他不卑不亢的回复道:“不是什么杀人工具,只是塑料小黄鸭。”
  
  “洗澡用的哪一种。”
  
  
  ……
  
  周围喧闹着要喊打喊杀的人瞬间安静下来了。
  
  打破着死一般尴尬寂静的,是大屏幕联通后突然显现出的画面。
  
  “格瑞!这个好好喝啊!”金坐在格瑞的怀里,抱着刚刚格瑞热好的牛奶吧唧吧唧的喝着。
  
  格瑞看着怀里的奶团子有些无奈,他摸了摸金的头发,说:“下回饿了就直说,不要啃我,尤其是脖子!”
  
  “好哒,好哒”金晃晃他的小短腿,开心的说:“我知道啦!因为脖子是格瑞的敏感点对不对!”
  
  格瑞被吓了一下,但表面上仍不动声色,他压低声线问:“谁叫你这些的?”
  
  金当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他只是高兴的把凯莉卖了:“当然是凯莉小姐姐告诉我的啊!”
  
  不得不感谢一下裁判球的工作效率。
  
  就在格瑞现在说些什么的时候,就听见裁判球可爱清脆的声音:“参赛者格瑞先生,您的快递到了,请签收。”
  
  格瑞只好抱着金去取了快递。
  
  金忽闪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问:“这是什么啊,格瑞!”
  
  “没什么”格瑞说:“去洗澡吧。”
  
  然后观战团就通过超级大屏幕看到了一个浴缸,上面飘满了可爱的小黄鸭……
  
  一旁那个帅气的银发男人正蹲着给一个坐在椅子上的金发男孩脱衣服。
  
  “卧槽卧槽,赶紧关了吧!老子想看他们自相残杀,不想看他们搞gay”
  
  
  

评论(7)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