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真的真的超级感谢大家!【鞠躬】
 
我知道我是个小辣鸡大家还喜欢我,嘤嘤嘤,你们都太好了,我我我我我要吹爆所有小天使!

  所以这其实是一篇点文(怂的不敢打tag(大概不会有人理我的

  虽然欠了很多坑,但还是为了表达感谢请各位大佬们点文

  以前没有写完的文和新车都可以点!
 
  只要不是太ooc啥梗都可以接受!

    cp的话应该只有雷安,其他的会很ooc(明明我写的雷安也很ooc好么

  最后,谢谢大家看我瞎bb

【鞠躬】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