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我受不了了,霍好太好吃了,随手撸了个段子。大家注意保暖!


 

  杨好推门进来的时候,霍道夫正坐在书桌旁看书,听见门响连头也没抬,倒是猫瞧着主子回来了,高兴的一跃而上扑到杨好身上。


  “先生,盘口的事儿都解决完了。”杨好撸了几把毛,朝着霍道夫说。


   “嗯 我知道了。”霍道夫摘下金丝边儿眼镜,站起来走向他:“去吃饭吧。”


    杨好低头应声乖巧的走在他身后,能不乖么,这可是金主爸爸。


   之前在古潼京,他被打的奄奄一息。只有霍道夫走到他面前,递给他一张名片,让他这个野生小狼狗变成了家养小狼狗。


   虽然后来也没少被霍道夫折腾吧,但是这位金主总是让他有些畏惧。这可不是他平时在学校外收保护费时打架的级别。霍道夫只要一句话他可能就要被拴上石头扔海里或是死在地下。


  所以当走在前面的霍道夫扭头时,杨好被吓了一下,心里感叹这老妖精又出什么幺蛾子,脑子里立马回想自己也没做什么惹他不高兴的事儿啊。


  想到这,杨好不安的搓了一下自己的手。纵使他是个气血方刚的大小伙子,也抵不过刚从外面天寒地冻,他的手冻得通红。


  霍道夫倒是什么都没说,拉过了杨好的手,一天都在家里的霍老板手心自然是暖暖和和的。


  “下次出门记得带手套。”


  






  好哥:诶呦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吓死我了,猫都差点给我吓掉。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