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是和 @信仰名为祈 的联文,前篇戳我头像或者她主页
      多cp,目前出场为雷安和凯柠

     ↓文
     送走这位新来的朋友,安迷修就收到了丹尼尔的群发公告。
  
  哦,忘了说了,他们这个小镇有个习俗,如果有新来的住户,将在搬来当天晚上举行party,每个人都必须参加的那种。
  
  丹尼尔发送的,正是今晚的邀请函。
  
  安迷修看了看身上的白色围裙,将眼睛摘下,捏了捏鼻尖,笑了。
  
  看了要好好准备了,毕竟第一次相遇就那么尴尬了。
  
  再说安迷修本来就对这些很重视,他认为这是很基本的礼仪。
  
  于是他脱下围裙,换好常服,提前关掉店门。
  
  因为今天来买花的人不多,店里就他一个人,里面又整齐,不必打扫,只落了锁,就打算离开。
  
  连店门外的那些花草都没搬进店。
  
  他相信这里没有人会偷自己的花。
  
  安迷修走在热热闹闹的大街上,打算买一下礼物。
  
  这个小镇不大,但应有尽有,交通也很方便,平时没什么大事,一派和谐景象。
  
  安迷修很喜欢这里,也喜欢逛街,熙熙攘攘的街上,无论是路过遇见的熟人,还是店里熟识的人,都会和他笑着打招呼。
  
  但他不擅长为人挑选礼物,他在街上走了一圈又一圈,一点头绪都没有。
  
  最后还是想了想,拐进安莉洁的占卜屋。
  
  这种事情还是问问女孩子比较好。
  
  虽然这件事与占卜没太大关系,但这个小镇有个不成文的习俗就是:无论大事小事,沾边不沾边,都来让安莉洁占卜一下。
  
  可能是因为怕安莉洁没什么生意没法养活自己的原因。
  
  而占卜屋的外部看起来平平无奇,与外面的建筑相近,唯一不大一样的只有屋檐上金色花纹样式的不同 。
  
  但内部的装潢可大不同,进去之后就像身处冰雪的世界,有各种模仿冰雕的建筑和浮雕,甚至还有从天花板上垂下的大小不一的冰锥。
  
  安迷修刚从门口进去,就听到一个女生说:“哟,我说安莉洁,也就夏天有点用了。”
  
  安迷修又笑了笑,这声音是来自占卜屋隔壁那家糖果店老板凯莉的。
  
  凯莉虽然每次嘴上各种嫌弃安莉洁,但就数她往这儿跑的最勤。
  
  安迷修往里面走了走,安莉洁就停止摆弄她的水晶球。
  
  “欢迎光临,安迷修。”
  
  安迷修对她们笑了笑,坐在安莉洁对面。
  
  “让我猜猜,你是来测姻缘的么?”安莉洁认真的问,眼里没一点玩笑的意味。
  
  凯莉小姐一下把翘在桌子上的腿收回来,向前侧了侧身子,嘴里叼着糖模糊不清的说。
  
  “哟,纯情骑士开窍啦。”
  
  “不,不是的。”安迷修的耳朵尖红了红,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
  
  “诶?”安莉洁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脸,问:“可是我刚刚占卜到你的姻缘开始了,这说明你今天遇见了会和你厮守一辈子的人…所以以为你来问姻缘。”
  
  怎么可能,他安迷修一早上就没和什么陌生人接触过,连店里的客人都是熟人。
  
  除了那个来买西兰花的……
  
  不过…也不可能是他吧,可能是安莉洁占卜错了吧。
  
  安迷修并没有把这一切放在心上,他生硬的转移了话题。
  
  “我想问问,乔迁之喜要送什么礼物好?”
  
  “乔迁?”凯莉把棒棒糖从口中拿出来“是那个装修了好长时间,今天才搬来的那个?我就打算从店里弄点糖送去算了。”
  
  安迷修听她这么说,只好把希望寄托在安莉洁身上,毕竟她不能送点水晶球吧。
  
  凯莉看见安迷修看安莉洁,便替安莉洁说:“别看了,她也送糖,和我不同种类的。”
  
  ……
  
  “那我……”安迷修想了想,从自己店里挑花送估计是不可能的,就今早那个男人的脸色,估计这段时间都不想看见花。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