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是雷安助攻卡埃的故事,然而......

雷狮拿着那封信从头到尾看了几遍,又从尾到头看了几遍。

 

  他当然知道那是属于安迷修的字迹,这让他不敢置信。

 

安迷修给他写情书?怎么可能!但是这封信字迹,口吻,甚至连他查到的送信地址都完全符合。

 

除了那个被修改过的送信人和收信人,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雷狮又拿着信翻看半天,最后决定:既然安迷修他这么有诚意,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他吧。

 

他依旧约了安迷修去那家情侣约会圣地。

 

安迷修就算情商再低,先是礼物玫瑰,再是约会吃饭。这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既然雷狮这么诚恳的邀请我,那在下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他吧。

 

 他们两个的会谈很顺利,就那么理所应当的在一起了。

 

 顺利的不像话,一杯咖啡的功夫两人已经谈论到两个人共同弟弟卡米尔的大事了。

 

  “我说安迷修,你为什么不愿意帮卡米尔。”雷狮喝了一口咖啡,问道。

 

“乐于助人是骑士的准则,在下怎么可能不帮忙!只是...”安迷修手无意识的把玩着杯柄,他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只是...埃米也喜欢卡米尔...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哦豁,所以说这是个大三角的故事?

 

  可是按雷狮的性子,他那管那么多,他弟喜欢谁他就帮忙追谁,什么大三角和他没关系。

 

 雷狮的眼珠转了转,开始忽悠安迷修:“你看,感情这种事,不分谁跟谁,喜欢谁就追,追不到是他自己没本事,公平竞争,现在这情况,咱们俩不好插手,你说对吧”

 

安迷修想了想,他虽然在帮埃米,但总觉得对不起艾比小姐。

 

于是他还是点头同意了雷狮的说法。

 

美好的约会很快就结束了,他们约好下次见面的时间地点,就各自离开了。

 

雷狮快速跑回家里,拉着正洗芒果卡米尔说:“我听安迷修说,那个叫埃米的喜欢你。但那个埃米不是和艾比有关系吗?”

 

卡米尔停下手里的活,看着他大哥:“是的,我知道。”

 

然后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补充道:“对了,谢谢大哥,我已经和埃米在一起了。”

 

  ???

 

“你不是喜欢那个什么艾...”雷狮有些吃惊,事情已经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范围。这是埃米成功追到卡米尔使卡米尔忘记心头白月光红朱砂艾比的戏码么?

 

  算了,卡米尔喜欢就好。

 

雷狮仍然不知道,卡米尔自始至终,喜欢的都是埃米。

 

 

这边刚刚回来还在纠结的安迷修,一进门就听见埃米和卡米尔在用终端通话。

 

他默默等他们结束聊天之后坐过来,想了想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倒是埃米先提了出来:“我已经和卡米尔在一起了。”

 

“诶?”这个进展使安迷修有点迷:“你们...怎么在一起的?”

 

“就,约出来,告了白,就在一起了。”埃米笑着说,他之前还以为自己是单恋,结果突然被告白的时候吓了一跳呢。

 

“呼”安迷修长出一口气,“那真是太好了,雷狮还说什么卡米尔喜欢的是艾比呢。”

 

“什...什么...?”埃米吃惊地问。

 

“就,之前雷狮说,卡米尔喜欢艾比呀。”安迷修如实回答。

 

 

 

就在安迷修以为这事就要过去,他们可以安安心心的谈个恋爱的时候,他看到一份报纸。

 

加粗头条是:“震惊!雷狮看了沉默,迷修看了流泪,昔日恩爱情侣疑似分手,这就究竟是真的闹分手,还是卡埃夫夫有意模仿大哥大嫂!敬请收看今日的,凹凸日报。”

评论(23)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