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大概恶搞向,cp有雷安和卡埃,和一点点的瑞金

    来个定时发送,装作自己还没开学的样子

 一

  

  夜晚八点半,整个宿舍的人都各干各的,互不干扰。

  

  直到雷狮打破了这个难得的宁静。

  

  只见他直接从上铺床上灵巧的翻身下地,拽过搭在旁边椅背上的外套,一边穿,一边告知他的室友们:“我和安迷修约了架,不用等我,你们先睡。”

  

  在一旁吃宵夜的嘉德罗斯吞下嘴里的汉堡,问到:“介不介意带我一个。”

  

  他对铺的格瑞正靠着床看书,听闻头也不抬的接话道:“别闹,嘉德罗斯,上次他也是这么说的,结果‘打’了个通宵。 ”

  

  一直插不上话的卡米尔表示:我十几岁,我心好累,大哥你悠着点。

  

  

  

  二

  

  隔壁宿舍的安迷修放下手机,拿起放的整整齐齐的外套认真的穿好。

  一旁正与隔壁卡米尔讨论明天到底吃什么甜点好的埃米抬起头,问:“安哥,又去和雷狮打架啊?”

  安迷修点点头,道:“雷狮那个家伙又恃强凌弱,为非作歹了,在下要去铲除恶党,为民除害。”

  

  当他把最后一颗纽扣扣好打算出门时,一直翻箱倒柜找东西的金拦住了他,并悄咪咪的塞了瓶花露水。

  

  “安哥,我见你上次回来的时候脖子上都是红色的蚊子包 你在外面打架被蚊子咬了分心就打不赢了。”

      金好心的提醒道 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安迷修满脸通红,冲出了宿舍。

  

  真奇怪,不过好在没忘带花露水。

  

  目睹全程的紫堂默默想着,金还没有开窍啊…一时间不知道该先心疼格瑞还是先心疼安迷修。

  

  

  三

  

  嘉德罗斯终于发现雷狮和安迷修的“非正常交往”,他坐在床铺上,看着本属于雷狮的空荡荡的床铺回忆:自己是怎么就发现了室友与别的野男人的女干情。

  

  最开始是卡米尔,当时嘉德罗斯刚痛痛快快缠着格瑞打完一场架回来,看见桌子的放着的芒果味的小蛋糕。

  

  过度的体力消耗使嘉德罗斯不做他想,拿起蛋糕就往嘴里送,反正再给这个蛋糕主人赔几块不就行了么。

  

  可蛋糕主人不同意,卡米尔恰好回到宿舍,一进门就看见嘉德罗斯要吃埃米送给他的蛋糕。

  

  向来和气不主动挑事的他一个箭步冲上去 抢救下了了差点被送入虎口的可怜蛋糕。

  

  “不就是块蛋糕么?至于这么宝贵?我要饿死了,回头赔你好几块。”嘉德罗斯一边说,一边试图抢蛋糕。

  

  可卡米尔坚决不给,一直灵巧的躲闪。

  

  最后嘉德罗斯还是放弃了 他躺在床上看着卡米尔小心翼翼的吃着那个蛋糕,有些疑惑。

  

  直到有一天隔壁的埃米送蛋糕被他撞见时,他才恍然大悟。

  

  

  至于格瑞那就更不必多说,隔壁那个叫金的小子一直缠着他,比嘉德罗斯缠格瑞打架的次数频率还多。

  

  

  所以说嘉德罗斯最讨厌的节日就是情人节七夕之类的,因为那时候的晚上,他们宿舍只剩下他孤零零的一个人,当然,隔壁宿舍也没一个人,他连个打游戏的伴儿都没有。

  

  哦,当然,还有一个讨厌的节日是儿童节。

  

  

  四

  

  嘉德罗斯忍无可忍,他打开和丹尼尔的对话框,快速的敲击几个字发了过去。

  

  “我想换宿舍。”

  

  丹尼尔的消息倒是回的挺快,他实在不想理这个每天搞事搞事搞事的年级第一名。

  

    但他深知,不理嘉德罗斯可能这段时间都会被他闹得不安生。

  

  “想换到哪?”他回复。

  

  嘉德罗斯想了想:“我要求也不高,两室一厅带阳台有洗衣机空调独立卫生间最好有书房里面有台式电脑室友单身狗。”

  

  ……

  

  许久,丹尼尔颤颤巍巍的发过来一句:“你是想和我住?”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