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被您喜欢,是我的荣耀!

之前不怎么用这个号了,现在偶尔复健可能会在这里放点垃圾。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预警: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想吐槽一下那些拉郎配!那些见过面的我基本都没有列进去,都是些没见过面没交集的被组成的cp    稍微有一点点的凯柠和雷安

参考了B站盘点的凹凸cp向,并不是胡诌的拉郎配…

↓恭喜你将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你都见过什么奇奇怪怪的cp?

  

  1.尽职尽责的丹妮

  如题,不得不说你们这届真的优秀,带不动带不动,今天我在凹凸论坛里面翻了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星月魔女

  哟,说来听听?

  

  3.尽职尽责的丹妮

  比如丹凯

  

  4.冰洁圣女

  诶?

  

  5.星月魔女

  ……冰女你听我……

  

  6.冰洁圣女

  原来…凯莉你喜欢裁判长大人啊……

  

  7.星月魔女

  我不是!我没有!

  老丹我记住你了!

  8.星月魔女

  让我看看你都有什么邪教cp

  emmm丹尼尔x银爵…

  肤色相差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什么雷狮x丹尼尔,金x丹尼尔

  金丹么哈哈哈哈哈哈

  

  9.尽职尽责的丹妮

  你别急着笑,你要不要了解一下紫堂幻x安莉洁 凯莉x嘉德罗斯

  

  10.星月魔女

  ……

  

  11.世界第一骑士队长

  请问发生了什么,刚刚安莉洁小姐不开心的走了过去…

  

  12.星月魔女

  卧槽,差点忘了,不聊了,哄某个人去了

  

  13.赤橙黄绿青蓝紫堂

  刚刚没敢说话…但是凯莉你所谓的哄也只是跑到他跟前嘲讽一顿吧…

  

  14.king

  别担心紫堂,这就是他们的相处模式呀

  

  15.尽职尽责的丹妮

  对了,你们要不要了解一下紫堂幻x嘉德罗斯

  

  16.赤橙黄绿青蓝紫堂

  什么我居然攻了?

  

  17.世界第一骑士队长

  这不是重点吧

  

  18.尽职尽责的丹妮

  重点在于,我发现有很多嘉德罗斯是受的,比如佩利x嘉德罗斯,银爵x嘉德罗斯,卡米尔x嘉德罗斯

  

  19.god rose

  那个渣渣在背后乱说的!我明明那么攻!!我找找,嘉x帕,嘉x艾

  怎么都是些我没见过的!

  

  20世界第一骑士队长

  心疼一下

  

  21.尽职尽责的丹妮

  也别心疼,你们前十基本自产自销了

  银爵x安迷修,安迷修x银爵,安迷修x佩利,安迷修x紫堂幻,安迷修x鬼狐,格瑞x安莉洁,帕洛斯x嘉德罗斯,凯莉x安迷修

  

  22.世界第一海盗团长

  哟,安迷修,这么受欢迎啊,这么多你,不错啊,可惜,还是没妹子

  

  23.世界第一海盗团长

  哦,有一个,可惜人家女孩子是攻

  

  24.世界第一骑士队长

  恶党!你!

  

  25.星月魔女

  请楼上两位不要顶着情侣ID,恶意秀恩爱了好么?

  

  26.世界第一骑士队长

  凯莉小姐这是什么话

  不过…你哄好安莉洁小姐了?

  

  27.冰洁圣女

  安迷修你话题转换的好生硬啊

  

  28.世界第一海盗团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9.世界第一骑士团长

  恶党,你们海盗团也是拉郎配几率很高的好么?

  银x卡,帕x艾,瑞x卡,上面还有一堆

  

  30.世界第一海盗团长

  我这就去整理一下海盗团团风

  

  31冰洁圣女

  但是安迷修完美的错过了所有和雷狮有关的cp…

  

  32星月魔女

  看透不说透啊…hhh

     话说还有卡米尔x卡米尔诶

  这对叫什么,双卡双待么?

  

  33.冰洁圣女

  那…银爵和卡米尔就叫银卡,金和卡米尔就叫金卡

  

  34.世界第一骑士团长

  别说了,卡卡他还只是个孩子

  

  35.星月魔女

  讲个最惨的

  银爵x维德

  天国的人都不放过

  

  36.我真的不是靠挖煤致富

  我选择不出来搅这趟浑水

  我甚至想退赛,再见了各位

  上面特别多我的cp…

  

  37.姐一定会找到最好的男朋友

  艾莱了解一下…

  

  38.尽职尽责的丹妮

  还有格瑞x艾比

  雷狮x鬼狐

  所以说你们这届是真的优秀,自产自销好了,还参加什么大赛

  

  …………

  

  516.世界第一海盗团长

  既然这个话题是丹尼尔挑起的,为什么不再说说丹尼尔大人呢?

  

  517.尽职尽责的丹妮

  我就是被吓到了,所以让你们也说说,不能就我一个被拉郎配

  

  518.星月魔女

  丹尼尔x格瑞了解一下

  

  519.冰洁圣女

  雷狮x丹尼尔了解一下

  

  520.世界第一骑士团长

  丹尼尔x丹尼尔,双丹自攻自受了解一下?

  

  521.尽职尽责的丹妮

  ……退赛吧,再见

  

  

  

  

评论(18)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